无尽夏日

兵哥哥x收银小妹

兵哥哥在超市结账的时候,看到了相熟的收银小妹妹。

兵哥哥:“前几天滑雪场开门了,你没去吗?”

小妹妹:“没去”

兵哥哥:“为什么?”

小妹妹:“没时间呀”

兵哥哥:“哦!”

小妹妹:“去滑雪要多少钱呀?”

兵哥哥:“我不收钱!”

小妹妹:“不收你钱,可我得花钱呀!”

兵哥哥:“我也可以不要你钱。”说的有些腼腆。

小妹妹:“为什么?怎么跟别人说?”

兵哥哥:“你就说你是家属!”

小妹妹:“什么家属呀?”

此时气氛已经比较暧昧了……大家都沉默了几秒,然后小妹妹非常开心的说了句:“那我就说我是你妈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PS:今天在超市碰上的真事,小妹妹太机智了,哈哈哈

滑雪场是部队上自己的,这个小班长应该是负责那里的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